上海市医保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31  

微信图片_20211231170952.jpg

  

12月29日,上海市医保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夏科家主持并讲话。

  会上,夏科家强调,局系统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更加自觉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践行初心使命。二是坚持人民至上,持续完善多层次医保制度体系,以更大力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三是坚持开拓进取,深化医保关键机制改革,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上海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惠民、曹俊山、张超出席,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主要领导、驻局纪检监察组干部参加。学习会还邀请了中共上海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徐帆作《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复兴伟业》专题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