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06-18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医保干部感悟初心使命,6月11日,市医保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赴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开展“现场党课”,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

1.jpg

在一大会址宣誓大厅,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夏科家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在展厅,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讲解,先后参观了“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序厅、“前仆后继、救亡图存”“民众觉醒、主义抉择”“早期组织、星火初燃”“开天辟地、日出东方”“砥砺前行、光辉历程”等板块,从珍贵文物、照片、史料中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汲取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精神力量。

2.jpg 

    下一步,市医保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挥中心组学习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全体医保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医保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