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宗明赴市医保局调研本市医保“十四五”发展规划研究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3  

9月22日下午,副市长宗明调研市医保局并召开本市医保“十四五”发展规划座谈会。


调研期间,宗明听取本市医保“十四五”发展规划研究编制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医保系统服务国家战略和全市中心工作、深化“三医联动”改革、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和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1.jpg


宗明对市医保局的工作及本市医保“十四五”发展规划研究编制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需求导向,在全面总结医保领域“十三五”改革发展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本市医保“十四五”发展规划研究编制工作,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2.jpg

3.jpg


市政府副秘书长顾洪辉陪同调研。市医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夏科家、罗惠民、曹俊山、张超,市卫健委副主任赵丹丹,市医保局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