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 “四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7-16  

为贯彻落实市委工作要求,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医保系统干部传承和发扬红色文化基因,716日上午,市医保局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四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夏科家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惠民、曹俊山、张超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23135948.jpg


此次专题讲座特邀上海师范大学教授苏智良,为与会人员做《上海弄堂里的红色印痕》专题讲座。苏智良教授讲述了老渔阳里、新渔阳里等老弄堂里发生的重要故事,生动的展示了上海红色历史的全景。


微信图片_20200723135956.jpg


与会人员表示,苏智良教授的讲座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教育,就如何利用好上海宝贵的红色资源,如何继承发扬好城市的红色基因,为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医保系统干部都要持续深化“四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干事创业的行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