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四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5-25  

为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推进医保系统“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医保系统党员干部学好用好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5月25日下午,市医保局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四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00526093935.jpg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夏科家主持会议并指出,医保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市委关于“四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落实我局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医保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从历史中汲取力量,在学习中启迪智慧,更好增进人民群众福祉。

微信图片_20200526093943.jpg

此次专题讲座特邀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教授杨俊,为与会人员作《学习“四史”,增强开拓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专题辅导报告。杨俊教授从“四史”的内在统一性和学习“四史”的意义与价值两个层面,为党员干部上了生动一课。